首頁 > 線上預約

 

 

 

線上預約掛號注意事項:

●線上預約掛號,僅限「複診」的患者,初診無法預約。
●無法預約看診當天的時間,只能提前一天預約
●三天內無法重複預約,以防止重複預約佔名額情形。

網路掛號開放的時間:

線上預約掛號只開放預掛30天內的門診。

週一 ~ 週五
上午 9:00 ~ 21:30

週六
上午 9:00 ~ 18:00

例假日無法提供預約服務,請於以上時段前一天預約掛號。
當日無法提供預約掛號服務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!
線上預約掛號只開放預掛30天內的門診。

網路預約掛號服務

 

線上預約規則細項:

●若門診結束後,醫師有給您回診提醒單,則僅供提醒用,並未幫您掛號。故若欲回診,仍需線上掛號,或現場排隊掛號。
●已網路掛號成功者,仍需攜健保卡至現場櫃檯報到,才算掛號完成,以您已事先取得的號碼看診。若現場排隊的人較多,則排隊等候報到的時間會較久,故請預留時間,避免造成過號。
●線上預約掛號不可預約當天門診,但可現場排隊。
●線上預約官網提供看診進度。診所叫號規則會依實際看診時間、現場等候人數、就診率及每位病人的診治時間,而有所不同。多有不便,敬請見諒!
●若因醫師臨時有事而改由其他醫師看診,本診所將不另行通知。
●本預約系統僅限預約健保看診,不含預約手術、檢查治療。手術、檢查治療可打電話至診所預約安排哦。

 

報到時,看診進度已超過原來網路預約的號碼,會如何安排?

為了避免遲到病友過多,失去縮短等候時間的美意。本診所依當天看診號碼,過號病友須依序遞延三個號碼後,方能就診。以下舉例說明來過號規則。

 

狀況(如下圖):假設目前正在看診的號碼是 19 號

一、若您是掛 12 號,因故晚到,需遞延三個號碼,故需等候 19,20,21,22 四位看完診後,才能為您安插看診。

二、若您是掛 18 號,因故晚到,且現場已有另一位 12 號也是晚到,也正在等候安插看診,則您需等候 19,20,21,22,12,23,24,25 都看完診後,才能為您安插看診。

三、若有更多正等待安插看診的患者,則等候的人數就會更多,以此類推。

故請多利用 官網查看目前的看診進度,並預留交通時間 ( google地圖 及 交通路線 ) 、停車時間及排隊報到時間,就能減少候診的時間。

 

各診次開診前,開放現場排放健保卡的時間:

●早診 9:00-12:00

8:30 開始排放健保卡,9:00 開診,櫃檯人員會依您的排放順序,依序為您掛號。

●午診 15:30-18:00

15:15開始排放健保卡,15:30 開診,櫃檯人員會依您排放順序,依序為您掛號。

●晚診 19:00-21:30

18:00 開始排號碼牌,19:00開診,櫃檯人員會依您排放順序,依序為您掛號。


務必請注意您的號碼,建議號碼較前面的病友,可提前在開診前10分鐘至診所等候,以免過號,影響自身權益。